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ᐛ 」∠)_
成分复杂,极度杂食,谨慎关注
如看到我发布/推荐引起您不适的内容,请速划走
对攻受/左右位无概念,故至今无法理解对逆CP的争执

马泉营蜜汁往事

说起来很蜜汁的一个故事

2014年12月28日,14终于开通东段,兴冲冲拎包入住马泉营寝室。

15很开心,两人睡在一起(你们别瞎想……。)岂料14睡姿过于豪放,熟睡中一脚踹到15屁股上(模样请参考望京站)。

第二天醒了,15屁股疼,我们的工程师捂着屁股来上班了。到奥林匹克公园小八看个正着:你俩昨晚上怎么回事?

15如实告知,小八狂笑不止:亏你比他大,反被小的踹一脚!然后猖狂笑着离去。

15愤愤不平。

再后来看着14和10出双入对(大家,我吃10x14)而自己始终是单身狗,15受不了了,一怒之下,压抑太久忍无可忍,有了北京组16年的《袁熙彦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改编自《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是【轨道交通合唱节】。从暑假就谋划的新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坑。


祝我好运吧!


评论
热度 ( 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