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ᐛ 」∠)_
成分复杂,极度杂食,谨慎关注
如看到我发布/推荐引起您不适的内容,请速划走
对攻受/左右位无概念,故至今无法理解对逆CP的争执

寝室系列

均为现役,均为现在住着人(bushi)的。

目前整理出的是北京和香港两组,往后……咳,往后有没有其他组资料加进去我也不好说。
(之前 @今天Ag君产粮了吗@雪喵 说我家香港组存在感高,目前看来她的话儿应验了。)

北京——

1号线:古城车辆段、四惠车辆段
2号线:太平湖车辆段
4号线大兴线:马家堡车辆段、龙背村停车场、南兆路车辆段
5号线:宋家庄停车场、太平庄车辆段
6号线:五路停车场、五里桥车辆段
7号线:焦化厂车辆段
8号线:平西府车辆段、定泗路停车场、瀛海车辆段
9号线:郭公庄车辆段
10号线:万柳车辆段(一说巴沟车辆段)、五路停车场、宋家庄停车场
13号线:回龙观车辆段
14号线:张仪村停车场、马泉营车辆段
15号线:马泉营车辆段、俸伯停车场
16号线:北安河车辆段
八通线:土桥车辆段
亦庄线:宋家庄停车场、台湖车辆段
机场线:天竺车辆段
昌平线:十三陵景区车辆段
房山线:阎村车辆段
燕房线:阎村北车辆段
西郊线:巴沟车辆段
S1线:石门营车辆段
附记
一,曾经小八是和10一起住的(在万柳车辆段)因为8号线最初没有自己的车辆段。现在是西郊线住万柳车辆段——或者说巴沟车辆段(也是10的住处之一)。最近风声很大的11西 / 冬奥支线似乎也要沿用这个模式?住6的车辆段然后从6调车?
二,南兆路车辆段是星星自带的(嫁妆是自带一套房啊厉害了word星),马家堡车辆段是在大兴线还没开通的时候4号线用的……当然现在也在用就是了
三,五路停车场是6和10共用。6的车在地下一层,大概10的车在别的层。
四,同理宋家庄停车场是5、10、亦庄三线共有。
五,张仪村停车场随14西段开通投入使用,马泉营车辆段是14东段的且和15共用。
另有官方发的14蜜汁检修日常(链接是发到评论区的怎么发一次挂一次,这样吧想看的戳我然后我发给你)
祝美男子早日全线开通(๑°3°๑)
六,吐个槽,机场线的车辆段名字真是一言难尽……后来才知道顺义区有个名叫天竺镇的存在(什么玩意儿)(误伤致歉狗头保命)
七,定泗路停车场是昌平线的一座列车停车场,在昌平线二期开通前临时担负车辆段功能。昌平线二期开通后,此车场已变成8号线的停车场,昌平线的停车场将变为十三陵停车场。

香港组——

南港岛线:黄竹坑车厂
荃湾线:荃湾车厂
观塘线:九龙湾车厂
港岛线:柴湾车厂
将军澳线:将军澳车厂
东涌线、机场快线、迪士尼线:小蚝湾车厂
轻铁:屯门车厂
东铁线:何东楼车厂
马鞍山线:大围车厂
西铁线:八乡车厂

观塘:同款顶头上司在旁边,小硕莫怕啦
东铁:咱们火车!
机铁:我要是住得北京那样的寝室,又大又宽敞,我做梦都要笑出声。

评论
热度 ( 1 )

© 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