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ᐛ 」∠)_
成分复杂,极度杂食,谨慎关注
如看到我发布/推荐引起您不适的内容,请速划走
对攻受/左右位无概念,故至今无法理解对逆CP的争执

老祖宗的设定(以及说开去的各种相关杂谈)

1号线 - 伊建武(男)    2号线 - 梁蔚霏(女)
1969.10.1  天秤座
是国庆节生日~
关系是同事,同时是战友(military用)。
深扒可得血缘关系,因为各有一部分——1的苹果园到南礼士路、2的长椿街到北京站——来自一期工程。我流轨交血缘关系判定看轨道,同套拆分下来的则有血缘关系。

——题外话:由此可判定香港组的荃湾线和观塘线有血缘关系(修正早期系统拆分而来),观塘线和将军澳线有血缘关系(有人云将军澳线是吃观塘线长大的……其实是改线收用了部分线路)
荃湾和将军澳啥关系……这俩应该没有什么血缘关系了。
同理广州2号线8号线。

——扯远了,捞回来。

是平辈,但我没有设是姐弟还是兄妹,我觉得没必要……争论这个没意思……

背景:退役军人。
69年入职即入伍,81年正式对外开放开始民用,随之退役。
现在的1号线2号线是87年合并拆线的结果,之前的一期工程是苹果园到北京站,二期工程是复兴门到建国门的倒U形。87年合并拆线才成了一线和环线。

一期工程:铁学军(男)
1969.10.1
二期工程:谭明雍(男)
1984.9.20

伊建武的记忆里包含铁学军的所有;而梁蔚霏的则是二者并行。有点像电脑里建了两个文件夹的感觉……没有一个覆盖另一个。
1 / 2设定的生日是都随一期工程的1969年10月1日,背景自然也是跟了一期工程的军人出身。

不过因为二期工程已经是那个年代里的实力美貌所以对应的老二的颜值还是在线的。没有4号线他们那么能打,更谈不上小八 / 14同款盛世美颜(无误!在北京的可自行乘坐8号线14号线验证!)但也自带韵味的。(1号线军博神马的太磕碜了……墙皮都秃了……老大您能不能稍稍打理打理您的仪容仪表……)
另外我猜长椿街——前门——北京站这段站内重新装修过,因为明显不是其他一期工程站点那套画风。

关于一哥 / 一姐
到目前为止出设定的城市都是第一个开的是1号线(香港组这种不用数字番号的手动排除)。
重庆等“年纪最大”轨交番号不为“1”的还没设定到,天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去挖。
但目前从自家有设定的城市看基本上当地的1号线是大家心目中的一哥 / 一姐。
除了北京组。
北京组没有一哥 / 一姐的说法——相对“一哥”的深圳、杭州和“一姐”的上海、广州而言。北京组的那叫老祖宗!

————假装是口岸的分割线

香港组:一哥是什么,不存在的。一姐是什么,不存在的。数字番号是什么,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 ( 2 )

© 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