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ᐛ 」∠)_
成分复杂,极度杂食,谨慎关注
如看到我发布/推荐引起您不适的内容,请速划走
对攻受/左右位无概念,故至今无法理解对逆CP的争执

【脑洞】残忍现实向

是为book smart & street smart.

感觉book smart是智商不低脑瓜不差读书好的,street smart是偏察言观色摸爬滚打向的。。。

北京组分一下,book smart应该是四仔跟房山。四仔不解释,沿途很多名牌大学。自家房山的设定是良乡的大学生,单纯。

而street smart应该是14跟亦庄。14的选自栆营,可以加上将台、方庄、东风北桥;亦庄线游离四个区之间,挣扎上岸,没两把刷子休想生存下来继而赚到钱。

然后夹在中间的是9,成绩不算太差的大院子弟(讲真9沿线真没什么能打的大学。。。中学有一些还不错外加国图加成)

——所以明面上是北京地铁的日常,背地里我还是在写世态炎凉

早早预演,抑或咬牙复盘

——所以为啥我什么都能往众生相上跑

附字画段子

我没收过字画,这个段子是综合自己看的一些案例写出来的。

9:诶我收到了一幅字画

14:唉!你收了别人送的名家字,真伪如何辨起?你还给自己这等人设,纵然转手变现也是僵局!不见兔子不撒鹰,注意稳当些!

亦庄:拿了幅字画,尾巴就要翘到月亮了!你这样只能叫喝汤,根本吃不到肉!好好想想怎样做才能吃到肉吧。不能只拘泥于本能,你得别出心裁呀。

评论

© 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