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ᐛ 」∠)_
成分复杂,极度杂食,谨慎关注
如看到我发布/推荐引起您不适的内容,请速划走
对攻受/左右位无概念,故至今无法理解对逆CP的争执

血统相关与湾家杂谈

因为我自己是个对血统看(请读一声)的很紧的人所以先来码一篇血统相关~( ̄▽ ̄~)~

我流血统设定取决于【创办者】。谁开办的就有谁血统。

又深受“潞河是教会开办的学校,但她是在中国的土地上开办的”(大意吧,原话我记不清了Orz)影响,所以歪果仁开办的一律设成混血儿。

私(雷)货(点):自家无论学校、医院、轨交,(敲黑板)一律血统以国家分别(因为现在还没有角色涉及一国之内不同民族之间的混血),不以省份城市之类区划分别,请不要和我说京沪混血。

只写了部分自家有设定——或与已设定成员有密切关联出场之日不久矣——的成员。

中俄:哈尔滨工业大学

中日:台湾大学

中德:同济大学、同济医科大学(已故)

中英:香港大学

中美:

现役——潞河中学、潞河医院、通州二中、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协和医院、辅仁大学(现居台湾)、湘雅医院、华中师范大学(经评论区指正补充)。

已故——燕京大学、金陵大学、圣约翰大学……

震旦不是中法混血,可以视作被法国教会收了教养的中国孩纸。血统上他仍是纯中国的

再来讲湾家的各位~

辅仁的设定是迁居台湾,但很长时间内在内地杳无音讯,和他非常亲近的北师大一点消息都得不到,一度以泪洗面。后来有了北邮等新院校才成功分散走了师姐的注意(邮弟你生的真是时候)……

清华跟交大还有中山君属于一分为二(等等交大已经不止一分为二了吧)那种,两岸的两校(好的交大是五校)有血缘关系。

清华的设定是,在北京的是哥哥,在台湾的是妹妹;交大是五兄弟(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新竹);中山是两兄弟。

长相上都会像,有相似之处。

国立中央大学是分崩离析中新生。长相上和原来南京那位相似度高,不会一毛一样……跟南大、东南、南京师范有血缘关系,(目前来看)是他的三个姐姐。和东南最像因为东南住在四牌楼那儿日积月累也染上了当年国立中央的神采和英气。

在新竹你可以看到清华和交大打闹说笑,因为他们经历相似,所以走的更近一点。

(北京清华&上海交大:随他们去吧,像我像我都像我

(大雾

评论 ( 15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