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ᐛ 」∠)_
成分复杂,极度杂食,谨慎关注
如看到我发布/推荐引起您不适的内容,请速划走
对攻受/左右位无概念,故至今无法理解对逆CP的争执

先放一点设定

恭喜我自己再跳一坑,机场拟人

网上没有任何别家作品可参考,搜“机场拟人”全部货不对板,不知道我这一搞是不是前无古人。——至少在度娘那里,确实如此。

裴姓是从三字码推了一下Peking取了谐音。
大鸟的“腾阳”已经隐含“龙”意味了,腾空而起,飞向朝(zhao1)阳。阳也可以作“朝(chao2)阳区”解。
新机场的名儿,全拼取首字母就是三字码,除了纠结一下“K”要对什么字,其他毫不费劲。

这俩一个像龙另一个看播报口径一致金凤凰可真会讨口彩呢……说龙凤呈祥都是浅的了,我已经看到分析这两只的风水文章了。

起完名字以后正在埋头思索如何画出这俩俊男
——没错,二位都是男的,大兴机场是男生的原因指路首都机场官博。

碎碎念:这俩三字码怎么这么像,我以为大兴机场的三字码会是DX开头的。看看虹桥(SHA)和浦东(PVG)!拉得多开!

评论 ( 4 )

© 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