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ᐛ 」∠)_
成分复杂,极度杂食,谨慎关注
如看到我发布/推荐引起您不适的内容,请速划走
对攻受/左右位无概念,故至今无法理解对逆CP的争执

P1无关,打掩护的

群聊get的灵感,奇谈之四校cos名场面,按照我流设定脑补了一下。

俩东北大汉,绑了宁家姐妹花。
一人一个做压寨夫人!
哈工大说,我要带走东南,跟我一起画图。
东北大学说,我要带走东南,咱俩校名最像。

撇下南哪儿操着一口下江官话疯狂粗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