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ᐛ 」∠)_
成分复杂,极度杂食,谨慎关注
如看到我发布/推荐引起您不适的内容,请速划走
对攻受/左右位无概念,故至今无法理解对逆CP的争执

2019年终总结

图文也不算很无关。是24号调研(……)时拍的永乐桥-天津眼。

“插翅,意味着不是用唯一一次的生命做代价去交换,而是更大更强的掌控。”

初中时候我就喜欢绘制晴朗的天空下在云端上跑跳的少年少女,高中则是夜空居多;无论有无翅膀,他们总是能够自由自在的飞翔着,而不是一跳了之就此殒命。

今年,从专业课来说,前半年一地鸡毛,后半年鸡飞狗跳;从“建筑师”到“规划师”的身份认同过渡至今跌跌撞撞,希望学期结束时能把自己真的推过去。
但也非常幸运,今年看到了动我心魄的好设计,无论是与主创们面对面,还是在遗作中感受神迹般的气息,都是宝贵的经历——当别人还在根据寥寥无几的报道脑补时,我已经沉浸其中,甚至还能像个记者一样提问本尊。
他们,和他们的好设计,无时不刻不在下半年触动着我的心弦。

今年,也依然是从自己出发去构思的一年。
我不认为“有我之境”一定落了下乘。讲得好就好了,既然天生又灵又敏,何不好好发挥,长成一架竖琴。
常年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使我形成了一些明显不同于大部分同龄人的思路。中二(真·初中)的时候被提醒过不要说只有自己听得懂的话,现在看来真是一语成谶。“传达”仍然是个要攻的坎。

今年,尤以这个12月为最明显,和 @几星霜 的许多深入交流,已经不是“受益匪浅”这种词语可以带过的了。不仅是创作上的指路——毕竟专业人士,更有在问答中廓清的许多走向自洽的设定。而将现时的成长、创作与对过往的复盘结合起来,更使我挖掘到了一些创作相关特征的来源。
首都与江城相隔千里,网络使我们犹如一室之内促膝长谈。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就是这个样子——此处不要你们觉得,要我觉得。(手动滑稽)以及今年的面基给我最大的感受除了“枪林弹雨遗迹与疾驰的和谐号”这一大和平阳光中的反差,便是南北方的食俗差异😂。我一直对网络上写南北方差异的文章无动于衷,直到我和一个南方人吃了一顿饭!我意识到问题很大😂。

今年,也有幸结识了更多的伙伴们,一起闹轨,一起讨论,甚至聚众放毒而且不分时间。感谢各位看官的红心蓝手和评论!老玥头在此感谢各位批评教育和捧场!明年也要愉悦的互传素材呀☁️

优势……
有吗|・ω・`)会起名会考据算吗?校在市中心所以想膜啥快是真快。
↑日常不自知环节

劣势
光影,毫无疑问。
以及鉴于明年想画更多建筑插画还要把画法几何捞回来。
今年图画了不少,文写得少了些,久不动笔导致行文干涩枯槁面目狰狞。硬伤还是在自己因为缺乏对情绪更好的感知而难以响应,没有人哭闹,没有人激烈,一个个都很理性,一切行动听指挥,但这真的是靠近现实的写法吗?不是吧。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和我一样脑瓜子里计算不停。
另外还要注意,平常讲话中英混杂没有啥,写文时候可得悠着点……

16型作者人格测试是斗士型比较出乎意料,自认读了本科以后一直有在刻意软化、自我训练(真相:高中三年一直被人说凶,迫切需要相由心生改头换面从而重新做轨),结果外表柔软下来了,内在还是个机关枪上刺刀——连打带刺的。MBTI由N倒向S成了ISTP意料之中,专业使然,更在乎实感了。本科进程即将过半,希望这五个学期内力和心智的成长可以支撑我的本科下半程。

今年,也是和往年一样,不过线则已,一旦过线,就是不堪设想的后果——当然,线很高。
表面风平浪静,心里惊涛骇浪。我就这样脚板子追着车轮子,在刚刚过去的几天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枝和叶的区别。
一刀一刀割在臂上心间。
那么,刀疤何时绣成孔雀翎呢?

这个问题,就留与2020年的我来回答了。

我也曾背对着双螺旋雕塑,在海淀黄庄的夕阳下萌生过从天桥上纵身一跃的想法。但我最终没有这样做,海淀黄庄没有什么新闻。
因为,比起那一瞬间的坠入虚空,我更愿意选择长出翅膀,掌控着自己飞行的高度和方向。

评论 ( 2 )
热度 ( 8 )

© 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