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ᐛ 」∠)_
成分复杂,极度杂食,谨慎关注
如看到我发布/推荐引起您不适的内容,请速划走
对攻受/左右位无概念,故至今无法理解对逆CP的争执

努力迫害自己
鹰院er今天也在把院徽画得白百合一样

后面几张是校服原图,P2潞河(会看的应该能看出来是高中部),P3熊本信爱,P4我也不知道公主殿下读的是马德里的啥学校反正好看就画上了(真相:找了一圈欧洲校服净是男校莫得女款然后突然想起西班牙的公主校服挺好看),P5真光

其实我自己的是红校服,我上面一届是蓝的,但眼看着掉进了蓝色邪恶势力的汪洋大海,我:画蓝版吧

PS:P2那位老哥和P5的菇凉们毕竟不是公众人物,P2我拍的,P5是网图,为保险起见把脸都码掉了。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老玥头在炸金丝虾球 | Powered by LOFTER